平和

#叶卢#叶修什么的最烦了!

说是说叶卢,然而实际上小卢严重ooc!QwQ。

----------

     今儿叶修刚好来广州,就打算去看看黄少天他们,于是步伐轻盈地像蓝雨俱乐部移动。

    来迎接的是喻文州。

    “今天我们蓝雨是吹来了什么好风儿,把叶神都给吹开了呀。”喻文州式笑脸。

    “没事儿,哥就正好来广州就来看看你们。”叶修把蓝雨当家里一样,就这么走进去了,“话唠呢?”

    “少天今天不在,说是家里有事。”

    简直一下子失去了乐趣的叶修稍有失望,不过这个时候,卢瀚文小朋友闻声识男人,三步并两步地跑出来:“君莫笑?!!”

    “就是哥,”叶修上下打量着,“小卢?”

    “不然叻!”

    “也是,全联盟也只有你这么矮啊,想认不出都难啊!”

    “……”然而卢瀚文竟无言以对,叶修说的是那样的对。

    啊?喻文州?在某个角落安静地围观着,顺便把所有人都叫来了,大家都一起在一边看着。

    “怎么?不会说话了还怎的?”叶修笑得非常不安好心。

    “哼!我还以为那天和我打的会是多厉害的人呢!”卢瀚文棕色的短发随着他说话,一抖一抖的,叶修一个没忍住就去摸了一下。

    “干什么!”结果小卢就双手抱住了自己的头。

    “呵呵小朋友很可爱嘛,蓝雨伙食不好吧,15岁152,真是继承了你们话唠的优良传统啊。”叶修一脸的啧啧啧。

    “我要去告诉黄少!!叶神居然说他是话唠!”小卢正准备着跑就被叶修一把拎住衣领。

    “我叫他话唠的时候还没有你呢。”叶修式微笑,“再说,他在嘛?”

    这时候喻文州和众人倒着茶,继续看着他们。

    这个小朋友一脸的恍然大悟,表情有声音“天呐!我居然忘了黄少今天不在!”

    所以,最后的场景是,叶修抱着小卢坐在沙发上,一手揉着他的头发,不住嘲讽。

    “流氓啊!!!”

    好吧,最后的最后的场景就是小卢追着叶修打闹。

    “队长我回来啦!你看我……”

    “叶不修你又欺负我们小卢了是不是!话说你怎么来了啊我怎么都不知道你会来啦,我……”

    “嘘--”喻文州^_^。

    “supe...rise!”叶修多年不运动跑了几步就这样了。

    “哎哟我去叶修你居然会说英文真不容易诶!快来交流交流你是怎么学英文的我也要学!到时候国家赛的时候就……hhhhh!拿手速秀死那群歪果仁!hhhhh!”

    “话唠你话真多!”

    我保证是最后一次!小卢追着叶修打,黄少追着叶修到处说,众人端茶围观。

    蓝雨真吓人!我看啊,我就抱好我家蓝河就好了吧。cv你们最帅最机智的叶神


评论(2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