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空城(52)

唠嗑前言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不过,2:49看见这更的人啊,年轻人早点儿睡吧!^ω^

------------------------

“团长……团长?!”

……

春易老回答了这个成员之后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抓起旁边呆呆的蓝河,到了另一个地方。

“蓝桥啊,最近怎么回事?不是我说你,真的很不在状态啊。”

“大春……好吧,其实,最近事儿有点儿多啊,我妈妈,不同意我和叶神在一起怎么办,还硬是帮我找了个妹子,还好那妹子不错还是兴欣公会的,说帮我,结果假装是我女朋友,我现在,这儿对不起妹子那儿找不到叶神啊。”蓝河本来就比春易老矮上那么一点儿现在低着个头,春易老只好拍拍他的肩,但是又想不出说什么。

回到座位之后,蓝河果然集中起来了精神,原因是叶修上线了。

“叶神……”

“哟,今天很主动嘛?怎么?”叶修嘴角微微上扬。

“我……嗷,其实也没什么,有点儿xiang你。而已。”蓝河还故意打了个拼音。掩饰。

“嗯,哥真开心。咱小蓝终于说了句心里话了。乖。”只有我知道蓝河有多想抽他,但又舍不得。

“叶修你就这么肯定我不会打你?!”

“哦不担心不担心,你打不过哥啊,回城复活去吧蓝河小朋友。”这次我也不知道蓝河多想抽他了。

“滚啊!!!”叶修看着这三个感叹号就笑了,逗小保姆这项工作,多久都不会腻诶。

然而,这样的对话几乎是每天都会发生的,已经成了两个人的习惯,有的时候蓝河晚上会和妹子出去吃个晚饭什么的,通常心里是温暖的但是又有点儿不知所措,实在是对不起她啊!

“姑娘,其实你可以交男朋友的啊!毕竟我这个人,太不好了吧。”蓝河笑着说这话。

“嗯,等我物色一个比你好的我就嫁!”姑娘也是笑着,要说关系,他们更像是无话不说的朋友,如果没有碰到叶修,现在这姑娘就有可能会是蓝河的妻子了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眼看着在这种状态下已经过去了大半年,叶修每次都会在半夜想吃夜宵的时候想起某保姆的好手艺,俗话说得好“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蓝河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让叶修朝思暮想着的,蓝河的饭菜大于蓝河的本身。

“好吧其实哥还是想小蓝多一点儿的。”

不可信!

难得的机会,蓝雨安排成员出差去杭州,没错杭州!去拿一批新的全职业的帐号卡,公会管理层所有的人都非常机智地把这个难得的机会留给了蓝河,以各种借口。

“哎呀今天天气不错啊,我姐姐结婚啦我的去啊,大春我请个假啊!”入夜寒是这么个说的,春易老准假了,然而入夜寒只有个妹妹这是人人都知道的。

其他人全部自愿留下来陪春易老照看公会,这真是蓝溪阁最最最齐心协力的一次诶。

蓝桥啊,我们呢,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每个人的眼神里都透露着这份心情,在那天目送着蓝河上了飞去杭州的飞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