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空城(48)

而这顿年夜饭,蓝河还是尽量保持着平和的心态的默默吃完了,之后,就回到了房间。

房间的角落里有一把古老的吉他,是蓝河以前的,现在上面全是灰,也许音都不准了现在,蓝河还是把它取了出来拍了灰,就开始弹。

虽然已经好久没用了,但是凭扎实的功底还是能够弹好,而不知不觉中就弹出了,那首歌。

空城。

窗外的风从没关好的缝隙中缓缓吹来,这座城市的风总是这样缓缓的这么温柔,蓝河默默走到了窗前,把曲速放慢了好多好多,轻轻唱着,已经是晚上了,月亮像忘记了发光,躲在云层后面,倒是少见的有星星的夜晚。

“我站在黑暗中,心已经跳不动。”一曲即终,叶修所在的地方已经到了广州的上空。

广州这鬼地方果然就不能去,丢了小蓝还被话唠调侃,叶修坐在飞往杭州的班机上,看着外面黑压压的云层,不到两小时就会回到那片熟悉的土地。这个时候,大概只有苏沐橙在了吧,哦还有老板娘。

大概晚上十点半左右,叶修下了飞机就直奔上林苑,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回去登荣耀,他知道蓝河一定在,就凭他对蓝河这个人的了解。

蓝河放下吉他后又把它原封不动地装好,打开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还有那张蓝桥春雪的帐号啦,刷卡登录。他妈妈知道他很难过,一个字都不多问任由他哪一天能想通。

可惜让她失望了,这两个人最后还是在荣耀里见到了。

“我说小蓝啊。”耳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还是波澜不惊的,平静的。

蓝河没有回答,转身就开始跑,他知道以叶修这样的性格一定会跟过来,以他的了解。

可是没有。

他以为自己大概足够了解叶修了吧?到头来还是猜不透这个人。

不过叶修并没有下线,不久后自己给蓝河发了条小窗的消息。

君莫笑22:36

小蓝啊,(664,37)速来啊!

蓝桥春雪22:36

……

好。马上

    叶修却是有十足把握让蓝河过来,可能蓝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在叶修面前全暴露了,被这个人吃得死死的,一览无遗。

游戏里蓝桥春雪慢慢地向那个坐标走去,蓝河不是不知道那儿有个野图,只是不太想去,害怕一会儿叶修问他例如刚刚为什么见着我就跑一类的问题,因为根本没法回答吧,谁知道他不会追过来,说什么我觉得我很了解你我觉得你会来,不是会被问你是不是傻嘛?

直到蓝桥春雪真真切切地出现在了君莫笑眼前,结果这个坐标是野图旁边的一个小亭子的,安静地避开了所有的技能光影,倒是时常有柳絮飘落,在风中旋转。

“叶神?”蓝河终是受不了沉默先开了口。

“怎么啦,我们的蓝河大大?”叶修依旧像在微笑着,蓝河眼前又出现了那个叼着烟微笑着打荣耀的大神。

“没……没啥啊,倒是大神你怎么啦?”

“哦,我只想找你谈谈一年后如何偶遇的事情。”

“这种事!”蓝河简直能一个踉跄昏过去,“你问我我哪知道啦!”线下的蓝河其实在认真的想这个问题。

卧槽我居然在认真的想这个问题!?

蓝河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可以如此地充满希望地面对,大概这就是喜欢吧?不会失去信心的喜欢,现在被距离隔开了,好像一年前的那样,有点儿想去找他又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去,就只好千方百计的在荣耀里看着叶修,直到再见。

叶修半天没等到回答,只好说了句:“算啦算啦小蓝,没事儿啊,我们可以一起想,来日方长嘛,怎么样开心吗?哥现在可满心都是怎么找你啊!”

真不要脸啊!!

蓝河气得转身帮蓝溪阁打野图boss去了。

当然,新年的第一个野图boss最终归兴欣所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