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对叶神的表白529

叶神呐,好吧,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其实我有好多话要说!
我好想你。
这是为什么上次回蓝雨之后,过了没多久又来了的原因。我想,我可能并不能一直见到你。所以这次才空下来我又来了,结果,也真是谢谢你,谢谢你并没有嫌弃我。
我够不到你。
这是为什么我并没有在发现自己喜欢你的时候就立刻告白的原因。你可是荣耀教科书啊,我怎么可能能和你媲美呢?于是,我决定,就这样默默的看着你。也许这样才是最好吧?
我对你控制不好情绪。
这是我每次对你炸毛的原因。我当时就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对你会这样,明明对别人都很冷静,独独对你,我,会做出连说七个滚,然后还把材料交出来这种事。
我很胆小。
当我在场下看到你夺冠的时候,我觉得,可能蓝雨夺冠了我也不会那么开心,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出去的时候我呆呆得看着你坐上了车,也愣是没有跑过来说出自己的心声,而是目送。直到春易老他们叫我,我才反应过来,跟着走了。
这些事都已经过去了,我知道。
现在,我在你房间写下这封信,我,不想再等了,我现在,就要说出来!
叶神,我,蓝河,喜欢你。
大神,如果不喜欢我的话,就请让我继续仰望着你吧?毕竟,就这么看着,我也觉得足够了…




别问我,我又把也是打成了叶神,于是我遵照约定写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