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叶蓝]情非得已01


又是没灵感又倒霉的一天。
叶修刚摁下保存选好路径,准备摁确定的时候,啪一下,电脑一黑,停电了… 今天要更新啊,这个时候你居然给我停电?
叶修站在阳台上,看到隔壁的小伙儿也懊恼地抽着烟站在阳台上,叶修也点了根烟,侧头问他:“怎么,你家也停电了?”
“可不是吗!我这局人头都拿了好几个了,居然就停电了!”小伙子面无表情,已经崩溃。
叶修回头看看桌上那一沓手稿,心说不好,今天必须要更新的啊!不然那个烦死人的编辑,大概,会让自己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他的声音。
这可怎么办?
眼里晴空万里无云。
房间里空调的冷气都渐渐跑完,叶修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啊!!楼下有家便利店!!能发出声音!他家有电!!
不多说废话了!我们走吧!
叶修拎上笔记本电脑和一沓手稿,健步如飞,在踏进便利店的那一刻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他跑到店员小哥面前:“欸小哥,你们这儿有电源吗?”
小哥一脸看奇葩的表情:“有啊。”
“能插吗?”
叶修就这么怔怔得看着面前的那个男孩子脸慢慢变得通红,表情略慌张:“这……不太妥当吧?……能……”最后一个字的声音,小得只有他自己能听见。
叶修:“???”
这次轮到叶修看不懂了,这男孩子,到底怎么了?
“我,只是想借个电,”他晃晃手里面的笔记本电脑,“你干嘛这种反应,不行就直说嘛。”
哇,瞬间恢复正常:“哦!这个意思啊!可以的可以的!那边每个座位旁边都有插座,请随意用。”这张脸微笑着却不带有任何社交气息,很真。
“谢啦。”恍惚间好像看见小哥在看一本小说,封面如此熟悉,“欸,你也喜欢这个人写的书啊?”
他抬起头: “对啊,感觉写的很好啊!”
“嗯我也觉得。”叶修嘴角有忍不住的笑意,“我也很喜欢。”
没错,那本书就是叶修写的,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时候笔名还是一叶之秋。
顿时,停电什么的都烟消云散,再爽爽不过有一个死忠粉!
这就让叶修忍不住在人群中多看了小哥一眼。 啊胸前有挂牌。
他叫,许博远,23岁。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