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空城(44)

“咔啦”。

门锁被打开了。

这个人进门之后直挺挺地跑到叶修面前,揉了揉眼睛,又揉了揉眼睛。

“我的天啊!真的是你吗?”

“就是我啊。”

“混蛋哥哥你终于舍得回来了啊?”没错,来人就是叶秋。

“是啊,哥把嫂子也带来了。”叶修指指蓝河。

“啊?嫂子?”叶秋看过去,“这……难道不是个男的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叶秋盯着蓝河看,虽然……这嫂子很绝色,但是哥哥啊你也不至于堕落成这样吧!?

蓝河被盯得很不自在,终于坐不住了,站起来就往叶修那儿跑:“怎么啦叶神?”

“叶神?!”叶秋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混蛋哥哥你还网恋啊?”叶秋比叶修高,现在微微低头看着这个他眼中混蛋很久了的哥哥。

“你哥哥没空谈恋爱啊只好网恋了,你看哥干什么都很像样吧?给你带了个这等级的嫂子回来。”蓝河瞪了叶修一样,叶修嬉皮笑脸回应了这个眼刀还当众揉揉蓝河头发,气得蓝河一抖一抖的。

叶秋表示自己什么也不想说,太闪了吧?还那么光明正大,打你哦混蛋!

“吃饭吃饭吃饭!”叶家的管家出来叫人了,因为在这家工作多年,彼此非常得熟悉,也不加礼貌用语了,这让多年没回来的叶修和刚来的蓝河很习惯。

终于,这一家人时隔多年又一次聚在了一起,叶修荣耀多久即分离多久。

蓝河悄悄看了看,叶修他爸虽然也一把岁数了,但是保养得很好看上去还是容光焕发的,也一副很温和的样子,再看看叶修,那胡渣都没刮干净,衣服也就这么随意得一套,倒是接地气。蓝河只好摇摇头。同样是一家人,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这位是?”叶爸爸看着蓝河张嘴问叶修。

“我对象。”叶修一点儿反应也没有蓝河倒是脸一红低下了头。

“怎么找了个男人?”气氛一瞬间结冰,所有人不说话。

这个时候:“唉孩子他爸,你也别纠结这么多嘛,他喜欢就好啊,只要他幸福是吧?”妈妈开始竭力帮叶修了,叶修感激地看了他妈妈一眼,叶妈妈悄悄对他竖了个大拇指。

叶秋看不懂了,朝蓝河看了眼。

“小伙儿,你叫什么名字啊?”突然一个问题抛向蓝河。

“啊……我叫,我叫许博远,叶修爸爸您好。”蓝河还是很礼貌的。

“许博远啊……这个名字不错,叶修没欺负你吧?”出人意料的没有反对。

“没有没有,他一直对我很好。”蓝河硬是把“就是嘴贱”这后半句吞了下去,斜眼看了叶修一眼,叶修又是感激地看了蓝河一样,吓死了蓝河。

“唉,叶秋啊你看,你哥哥这个人都找到对象了,你怎么回事啊你。”

“什么叫你哥这个人?我很差嘛?”叶修故意装作生气这么说着。

“叶修你什么意思你不比我差?”

“呵,当时我不离家出走,就没有现在这样的你了啊!”

居然是愉快地吃完了这顿年夜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