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空城(32)

众人向食堂走去。蓝雨食堂是所有战队的食堂最好的一个这倒是真的,几个人吃得也是津津有味,完全不像在吃食堂的饭菜。
广式的饭菜让生活在杭州的兴欣全员感觉眼前一亮,虽然不是没吃过,但是也很久没换换口味了,心情都好了。
“唉老林老林,你等会儿想和谁pk呀?”方锐睁着他那真诚的大眼睛。
“谁都好咯,老方你呢?”林敬言温柔地看着方锐笑笑。
“我?我嘛~就和老林一起看着这群人死去活来好了~”方锐嘿嘿一笑。
“嗯,老方说啥就啥!”林敬言夹了口菜给方锐。
没有cp的都瞎了,有cp的都去找cp了,比如叶修。
“哟,小蓝,你们蓝雨食堂真不错啊,怪不得不愿意来兴欣,原来如此啊,”叶修凑近蓝河耳朵,“不过,都没有我家小蓝好吃。”
蓝河耳根秒红。
蓝雨队员,除了黄少和喻队之外全瞎。
那群人好不容易摸着黑吃完了饭,就往训练室走去,听说以抽号的方式决定谁对谁。
于是,是这样的。
叶修对喻队
“呵呵,文州啊文州,哥这可就赢定了啊!”
“那是那是,还请叶神留情。”喻队谦和地笑着。
蓝河对春易老
“啊?大春?”
“嗯,蓝桥啊,也是时候看看你近几年的成长了。”
入夜寒对笔言飞
“哟呵?言飞!居然是你?!不错不错我也是时候和你认真pkpkpk一下了!”入夜寒爽朗地笑着说。
“哎哟,我可没十足的把握赢你啊?”笔言飞也不多说废话,直接刷卡进了竞技场。
黄少天对苏沐橙
“妈呀妈呀妈呀,我居然和苏妹子一起打?这个扛大炮的女神,可是哥是谁?!全荣耀第一无敌剑圣大大黄少天啊!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话真多。”
唐柔对卢瀚文
“唐柔姐姐,听说你手速很快?可我也不是盖的哦!然后然后!!pk完弹琴给我听呗!”
“你赢了再说。”唐柔对小卢笑笑。
曙光冰旋对魏琛
“哈哈哈哈!老夫这可就赢定了啊!有本事先在地图里找到老夫呀!哈哈哈哈!”
“……魏老大还请多指教。”
莫凡对徐景熙
“……你也加油。”
“…好的好的前辈?”徐景熙被吓得一愣。
其他人看戏,前排兜售饮料瓜子零嘴。

(如此短小你们别打我π_π期中已挂)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