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叶蓝】日常

蓝河依然记得前天叶修晚上突然发烧,自己一步一步把他背过去的情景,在医院里叶修脸色的惨白又夹杂着红,皱着眉,用虚弱的声音对着蓝河说了句“…谢谢。”
到今天,叶修的烧已经完全退了,又过起了天天窝在那儿打荣耀,三餐方便面的生活了。
“叶神!别吃方便面了!”蓝河终于一脸严肃地对着叶修说出了这句话。
“可是小蓝啊,哥不吃方便面就没东西吃啦,你想饿死哥?舍得吗?”叶修一脸委屈看着蓝河。
每次叶修这种表情,蓝河心就狠不下去(好像是压根没狠下去过?!『已被蓝桥春雪击杀』),只好说:“我…我烧给你吃!”
叶修知道蓝河的手艺是很不错的,当年就是被蓝河管住了胃,吃了一顿蓝河烧的饭菜,就去表白了,反正也喜欢好久了,结果碰巧,蓝河似乎也暗恋这大神好久了,干脆顺理成章得在一起了。
“哟呵小蓝,真的?”叶修就等着蓝河的这句话了,现在蓝河说出来了,他的愿望成真了。
“真的啊,只要你答应我不一天三顿方便面。”蓝河看着叶修这个表情,笑着说。
“呵呵,小蓝烧菜给我吃我还吃什么方便面。”顺手扔了厨房的一包一包的方便面。
“……嗯。”这时候是下午的三点,蓝河就和叶修说了一声就跑出去买菜了。
半小时后,蓝河回来了。
第一件事不是直奔厨房,而是直奔电脑,一看,自己的小窗都快要爆掉了,都是团员发来的,而自己的蓝桥春雪由于走得太急没让它去竞技场,看出去视觉是灰的,上帝视角。
好吧。
“……叶修……”蓝河握着拳。
“哟,小蓝,怎么?”
“…我出去的那段时间,是不是刷新了野图boss?”蓝河看着叶修。
“对啊!”叶修也就实话实说。
“然后,你就趁我不在,灭了我们一团,是这样嘛?!”蓝河很生气啊,可表情却凶不起来。
“小蓝你们蓝溪阁这么大,不在乎这一个的我知道的。”叶修站起来揉蓝河头发。
“滚!!”
结果叶修就把他推到沙发上一起滚了滚。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