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空城(12)

蓝河走出了叶修房间,走出了兴欣,每个人都在忙,没人注意到他的离开,唯一注意到的,现在在房间里抽着烟,暗搓搓的神伤呢!
“唉,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就等吧,反正哥也不会再喜欢谁了。”叶修抬头看着月亮,“唉,你说,我能不能和小蓝在一起呀?”
月亮并没有答话。
叶修又看了一会儿月亮,银色的月光洒进了房间里,叶修已经坐到了电脑边,开着荣耀,就算偶尔开开小差,以叶修的本事,单刷五人小副本也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
蓝河走回了宾馆,那条路暗搓搓的,两旁全是树,一排排,都像在笑他似的。而耳机里依然在循环那首名为空城的歌。“这城市那么空,这回忆那么凶”这次似乎比上次还要难过。
那么,难道,我真的喜欢叶神嘛?
不会吧,这个大神可是每次坏我好事的人啊!我只有恨他吧?可,如果没这个人和我抢大大小小的boss,我会不会觉得孤独?
嗷!好乱好烦好累!什么嘛!
蓝河就这么一路纠结着回去了,碰到了大春他们,他们还问他怎么没在那儿多待几天呢,蓝河含含糊糊随便应了一句就回房间里去了,第一天的失眠还没缓过来啊……
蓝河洗漱完之后倒头就睡,好不容易的困意也让他一下就睡着了。笔言飞回来的时候也没好意思打扰蓝河的休息,静悄悄得去洗澡,然后睡觉。
年假一共七天,正好是九月份开学的时候,到处都很空,后来的几天,蓝河并没有再去兴欣,他知道会很尴尬,就和大春他们一起逛逛杭州,倒也挺开心的。
叶修呢,他其实还有好多事要干,虽然已经退役了,连世界队都带回来了,但是毕竟世界赛年年有啊,而且,应该说各个国家队都有各自的实力,代表了这个国家荣耀的顶尖水准!
叶修正在职业选手群里说着各种事情,忙得不可开交,但当一切忙完,剩余的时间依然大多数都在想着那个蓝蓝的小剑客。
几天后,蓝河回到了蓝雨,一切看似照旧,心却有所改变。
蓝溪阁的工作也因为蓝河偶尔的走神失去了一些东西,但还好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春易老也就没有多追究,因为他们五人都看得出来,上次兴欣回来的蓝河一定知道了什么,而且有关叶修。
叶修有把兴欣管理的很好,但是克止不住的是越来越严重的想念,和对那个叫蓝桥春雪的蓝蓝的小剑客的各方面的关注。
蓝河也有仔细想,但他还是觉得算了吧,毕竟大神应该是这辈子都忘不了那个叫苏沐秋的大神了吧,就算人都死了,可是上次他看见叶修房间的某没有关好的抽屉,里面是一封封写给苏沐秋的信和回信,显然是有一直在怀念。
蓝河后来才发现自己其实很喜欢大神,非常喜欢,喜欢到连自己最喜欢的工作都会心不在焉。
可是,真的没法在一起的吧?
两个人在两个不同的地方想着对方,心都一样的痛。

评论(1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