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补上篇,小学生文笔依然)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时的一些事

兴欣全员都飞来了苏黎世,都听陈果说了,大家异口同声:“什么?!队长和,蓝河在一起了?!”
包子:“唉老大都找到另一半了!”说着揉揉旁边罗辑的头发。
魏琛:“啧啧,老叶也不等等我,居然自己先找了另一半,玩战术的心都脏!”
唐柔:“呵呵,为蓝河河点蜡”
这时候叶修走过来“说什么啊?哥找到了另一半都不祝福哥?还冷嘲热讽啧啧啧,人心不古啊”
魏琛看不下去了:“老叶你好意思说这话?!”
“怎么会不好意思!”
蓝河从门外探了个头,只是看看叶修怎么样了,却被眼神很好的陈果捕捉到“各位快看!门后那个就是蓝河!”
大家纷纷看
叶修:“啧啧,小蓝啊,你就进来吧,谁让你藏的不好,太担心哥暴露了自己呢”
蓝河只好进屋“滚滚滚!谁担心你了!他们都是你认识的人我担心什么?!”
“呵呵呵,别挣扎了!”
众人摇了摇头,纷纷以各种理由搪塞他们,让他们能独处
包子“罗辑,我唱歌给你听啊?”
魏琛“我去买烟”
唐柔“果果,我们去外面逛逛吧?”
………………
叶修很识相的带着蓝河出去了,苏黎世是雨季,而且温度是十到二十度之间,很舒适的温度。
这时候雨正好停了,叶修带着蓝河去了某公园,下过雨的泥土散发着香味,蓝河心情看得出来很好,一直闭着眼,深呼吸,笑着。
叶修趁蓝河不注意,一把抱过蓝河,吻住
熟悉的烟草味,给蓝河带来安全感,但是,这老流氓他妈怎么这么不要脸?!大庭广众之下的!
“我靠!老叶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有种别祸害我们蓝雨的人啊!和我来pkpkpkpk啊!说好的啊!来啊来啊来啊!!”
“少天,淡定淡定”
毫无疑问,被一样在逛公园的喻黄二人看见了。
“呵呵,老黄啊,你和我pk还没开始你就被KO了,听说过散人快打嘛?”
蓝河●///●
“不要脸!……………”
后面黄少说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因为他被喻队拉走了
叶蓝二人当然是,继续逛公园啊,只是蓝河脸很红,而且不再深呼吸了,叶修嘛,当然还是那副(bu)迷(yao)人(lian)的笑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