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荣耀初中。兴欣班

   “我叫许博远,是你们初三的新语文老师,有什么不好的还请向我提出。”讲台上写完名字的人,转过身微笑着说,一副很温柔的样子。

    底下叶修方锐老魏已经开始了他们的讨论。

   “老方啊,你看这个新老师好像很好欺负的样子嘛!”叶修叼着 烟。

   “对啊对啊!一脸温柔啊!看来不用怕了,我还以为语文老师会换成教导主任那个老女人呢!”方锐眨着那对真诚的眼睛。

   “看来,这新老师老夫可以和你们一起调戏他一番呐!”魏琛点着烟。

   “诶那边几个不要说话,还有,这儿禁烟!”讲台上许老师微皱着眉说。

    这几个人坐直之后看着许老师,打量着他,意外发现这个老师被看得脸一红再也不看他们了。

    卧槽萌!!

    这几个中学生的第一反应。

    于是向这三个人互相望望,点点头。“新老师还挺萌啊?”叶修那不要脸的声音又来了,那儿的许老师只好又一次来劝:“那个谁…”看好点名册后:“叶修?!你叫叶修是嘛?上课不许说话!”叶修微微笑着看这个老师。同班同学都被这个笑给吓坏了,不忍直视啊,原来这个人还会这样笑?!

   “好了好了,不浪费时间啊,上课!”许老师转身把课题写在了黑板上。

    后来就真的开始上课了,这一节课上的非常好,至少秩序上,没人说废话,可是方锐和魏琛两个人,就看见叶修盯着这个老师笑了一节课,不禁小声嘀咕:“我靠老叶这是什么表情啊?”

    果不其然,一下课,叶修就“嗒嗒嗒嗒”跑上去了,带着找茬的笑容:“许老师啊,你刚刚讲了啥?我没听见,等等有空再讲一遍?”叶修就这么盯着许博远,这老师不高,不,是没他高!所以,许老师正稍稍抬着头盯着叶修一字一顿:“你,上,课,不,好好,听,怪,我,咯?!”

    叶修看着这个新来的老师这个表情心里不住感叹有趣,嘴上说:“怪你啊,你讲的啥我都听不懂。”

    别以为我什么都没看见好嘛叶修同学?!你上课不是在和旁边的方锐,魏琛讲话就是在睡觉,还怪我?!

    许博远心里快速吐槽着,咬着牙忍住不发火,盯着叶修。

    可是他们大概是没发现,全班已经静静地围观他们,很久了,就等着看他们的叶同学对着这个许老师说句笑一个了。

    又僵持了一会儿,许老师到底还是软了心:“行吧,中午来我办公室,五楼,515。”

   “哟,谢谢老师。”叶修嬉皮笑脸地回座位上下一节课了。

   “啧啧,这两人啊,老叶要脱团咯!”方锐在底下摇头叹气感叹着

(今后就写叶蓝的校园生活得了!ooc求不打我。)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