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简直小学生文笔)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时发生的一些事

蓝溪阁五大高手是以去为黄少加油的目的来到苏黎世的,可是,很奇怪,为什么,除了比赛直播之外,春易老他们就再没见过蓝河呢?!
让我们去看看蓝河!
原来啊,是叶修把他拖走了,说什么要蓝河陪他?蓝河心想:反正吧,两个大男人也不会发生什么,我怕你啊?!现在又不是在打荣耀!
于是就去了
但是
他万万没想到,这一失足成千古恨!
叶修居然,表白了?!蓝河(●///●)心想:woc?!这?!但好像也不太想拒绝。。。
啧,脑子一热答应了。
那接下来。。。。。。。简直不敢想
“叶神!!!说多少次了!不准吃泡面!”
“呵呵。那你来做饭嘛?”
“来就来!!!毒死你哼!”
“啧啧,你舍得吗!?”
“。。。不舍得”●///●
------------------华丽的分割线------------------
“我靠!!敢不敢不要抽烟了?!房间都要被你烧了!”
“不敢”
“不要抽烟!!!你这样能再活几年?”
“心疼嘛~”
“滚滚滚!谁会心疼你!”
“呵呵”→_→
“干嘛啦!!!把烟灭了!”
“那你过来一下”
蓝河怎么会知道叶修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提心吊胆地一步一顿走过去
结果被一把拉住,跌进某个怀抱,一个吻
------------------我又来了哈哈-------------------
有次叶修搂着蓝河出去散步碰巧遇上喻黄二人,蓝河一脸惊慌失措,赶忙把叶修推开,别过头。
“叶不修啊!这个人,是我们蓝雨的许博远吧?!你怎么好意思怎么好意思怎么好意思!!快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啊!!你有空泡我们蓝雨的人没空和我pkpkpkpk嘛!?我才不信才不信才不信才不信!”说话的人你们自己猜
“少天淡定,所以叶神,你是真的再泡我们蓝雨的人吗?”^_^
“是啊!怎么,不可以?呵呵,已经攻略成功了,你们说不行也没用~”
蓝河侧头看叶修,却被叶修一用力,跌到了他怀里。
喻黄二人无奈地拿出准备多时的墨镜
“队长,我什么也不想说”
-------------------是的还是我嘿------------------
“叶修?”
“哟老板娘啊!?”
“诶你旁边这个人是谁啊”
“你还记得那个叫绝色的卧底嘛”
“哦~蓝溪阁第十区会长”
“是啊,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我靠叶神!你说出来干嘛”
“事实啊~”
“叶修你又祸害人家好孩子”
“这叫祸害嘛!?他可喜欢我了”
“要点脸!谁喜欢你!”
“不用狡辩,行了老板娘,下次见,我们回去了”
“啧啧,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小声嘀咕
-------------------啦啦啦啦啦啦-----------------
于是,,中国队的人惊奇的发现:woc!?叶修这个不要脸的老家伙!居然大摇大摆的在哥们儿面前秀恩爱,不要脸!
纷纷找到自己的西皮,林方以短信方式联系
喻黄不用说了
肖孙嘛,孙翔一天到晚在吃六个核桃
江波涛也来了,因为世界需要他
韩文清以家属的身份来了
大孙同韩文清一样的身份,这时候正不明原因的抱着张佳乐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记者?他们可是天天戴着墨镜来采访的啊,超级辛苦!就算是晚上也要带着,就算是撞墙也没办法!!!
纷纷叫苦
可是
你以为这样中国队会为了你不秀恩爱嘛?!
太天真了
戴上你的墨镜好好采访吧!!!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