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叶蓝生贺二合一]咋回事儿啊?

     自从叶修和蓝河两个人在一起了之后,每年的五月底,两人的微博总是特别油腻,这就是典型的,因为生日离得近,任性。
    今年这两个人也在想着该怎么过,怎么给对方一个惊喜,全联盟也在暗中观察他们的微博。
    “唉,老叶这退役了之后,整天呆在家里,也没见他变成个家庭主夫,还是这么欠欸。”方锐对着手机上叶修的那条微博指指点点,陈果一看:“我去,‘今年的生日该怎么过呢?和蓝河同志的第……多少个生日,你们羡慕嘛?呵呵’,蓝溪阁的人一定很想打死叶修。”
    “唉等等,底下有老魏的评论,我看看……‘还有什么比一桌,热,呼呼,的饭菜,更能让一个傍晚归家的男人,感动的呢?’……陈姐,你平时,是不是不做饭啊?”方锐一字一顿地读着。
    陈果什么也不想说,狠狠地捶了方锐一记,方锐就回去训练了。
   那行吧,叶修叼着烟抖着腿,下楼买个菜?想着想着,叶修就已经在楼下了,好久没出去,甚至不知道外面的温度,下楼走了一圈,汗流浃背,好在买好了菜,还路过一斤二十元的书店买了一沓菜谱,回到家里一屁股坐下开始选做什么菜。
    叶修甚至把电脑都关了,用了好几个小时做了许多许多菜,伸手抹一把汗,立刻举起手机,把这个画面拍下,自己觉得十分满意,发上了微博。
   “哥活了三十多年,头一次做饭啊,感觉还不错[图片]”
   微博发出去的一瞬间,底下评论就炸了,一分钟一百条“心疼蓝河@蓝桥春雪/点蜡”
   魏琛看到之后也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蓝河,居然给叶修出了这么一个主意,我的天,那个菜的色面,不是黑得像碳就是清汤寡水,看得让人毫无食欲……
    而我们的蓝河同志,也终于在月亮升起之前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家的路上他看着手机,突然发现自己微博都被艾特炸了,深不见底,都是同一条内容,一看原po还是叶修,立马点进去看了看,瞬间有点想离家出走。
    [3425#蓝桥春雪V:……]
    仿佛听到了整个联盟都在豹笑。
    但是不行,最后蓝河想来想去,还是回了家,惴惴不安地看了一眼饭桌,那些菜……啊……
    叶修看见了他那“渴望”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桌子,就说:“饿了?菜还热着,刚做好。”二话不说就拉过他的手,来到了桌前坐下。
    蓝河艰难地吞咽了一口口水,抬头看看叶修的脸,那人的脸上还是一贯的自信和从容。没办法,男朋友做的,跪着也要吃完……!
  也就抱着这个信念,蓝河吃一口看一眼叶修,吃一口看一眼叶修,把注意力放在叶修的脸上,倔强地吃完了不多的一桌菜,好像……并没有看着的这么难以下咽?
    “怎么样,好吃嘛?”叶修此刻的眼神大概是有毒,蓝河的头点得很被动。
   直到睡前最后一项运动之前,两个人都好像往常一样嘻笑打闹。而我这么写,你们也知道,出事儿了。
  今天这么好的日子,叶修怎么可能放过睡前的蓝河呢,一个翻身就压住了他,叶修这个人虚胖的呀,蓝河突然感觉到一阵,不太好的感觉……果然吧,那饭菜里就是有问题的啊!建议送去验一验!
   蓝河突然鼓起脸捂着嘴,面色不太好看,另只手用尽力气推开了身上的叶修,赶紧狂奔到厕所,抱着马桶就是一阵呕吐。
  叶修心里现在不是滋味啊,甘甜的心情突然变得苦涩,怎么回事,蓝河突然这么讨厌自己了吗?甚至恶心得想吐?哇好伤心哦,怎么会这样呢?叶修靠在厕所的门框边担心地看着狂吐不止的蓝河。
  “咳,要不要去医院?”没曾想蓝河一把抓住他的手就不再动弹了,这一刻叶修看到了一个人对生命的渴望,那一定要如愿,所以,叶修背起了蓝河,宅男体质在这个时候非常痛苦,走到门口,就已经累死了,但是不行啊,一定要带他去医院的!
   真的是好不容易,蓝河打着点滴,果然是饭菜的问题,医生说是食物中毒,叶修也觉得很无奈,以后还是让蓝河烧吧。他平静地想着这些,坐在蓝河边上怔怔地看着他,也不知道看了多久,蓝河终于醒过来了,叶修一发现就赶紧站了起来。
   “哎哟小蓝你可吓死我了。”蓝河抬头,像是用尽全力一样地看着他,声音微弱:“以后这种事情,还是我来做吧,叶神你就,吃着就成?”
   叶修心里一动啊!当年就这个最吸引他了,蓝河的手艺!我的天!宅男的福音啊!
   但是这个时候,叶修还是要平复一下心情的:“好的小蓝……其实吧,今儿个哥看这个日子,也不能给你什么惊喜了,过了太多年,该给的都给了,所以啊……”
   话说了一半被蓝河打断了,蓝河这个时候冲着叶修傻乎乎地笑,苍白的脸上突然有了两个酒窝,拉着叶修的手,什么也没说,叶修也不再说下去了,他知道,蓝河明白的。
   “惊了!!诶诶队长你看你看,你看呀,老叶居然在微博里面发了这种矫情的话,这是他写的吗,简直不像我认识的那个叶不羞啊!?我就说嘛,他今天拍出来的这桌子饭菜肯定有毒,这可不?把我的那可爱的小粉丝吃得,我估计是上吐下泻了吧!?这里要心疼一波了,估计明天公会部要少一个人了,唉唉你看你看……![以下省略一千字]”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指着的那条微博,笑容渐渐僵硬。
叶修V:
今天虽然让我们的小蓝同志受了波苦,在所有人面前对小蓝道歉,对不起。不过呢,不管你出了什么事,我都会陪着你,因为,这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图片
下面的配图,是两个人的手,十指相扣的一幅图。
凌晨两点多,叶修的微博底下,再次爆炸,祝99。
而他们两个,只是对对方说了一句“生日快乐”,也已经很满足了。
日子只有平淡了,才会长久,只是相视一笑都是幸福的。

[PS:好久没有写文啦!感觉已经不会写了……这次叶蓝两个人的生贺和去年一样,实力一波二合一!实在是太忙了最近,所以就抽空写了一篇,很短的小短篇(´゚ω゚`)祝食用愉快啦!

                                 from:辣鸡作者QwQ

评论(2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