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王车】无题

王车点文@淡蓝se 谁让你有特殊的点文技巧呢,优先了

冷cp的he

全程温馨无h

没问题的话,祝食用愉快

    车前子在微草担任公会管理有好多年了,他在中草堂的地位就和蓝桥春雪在蓝溪阁的地位差不多,然而,他也有崇拜的所谓偶像。

    就是微草队长王杰希。

    他无数次地想要问从他身边走过的王杰希要一张签名,可每次都开不了口,总是擦肩而过。

    日积月累,这份崇拜,已经不单单是崇拜,而是渐渐地渐渐地,转成了一种名为喜欢的心情,在他心里不停堆积着。也正是这份动力让他工作更加努力,别人看来是努力,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只是为了能离这个支撑着微草的王杰希队长能够更近一些,仅此而已。

    不是不知道队长没怎么注意过他,而是尽管如此也要冒险去喜欢。

    然而,这天,微草用场地搞活动,邀请所有的战队都去,之后会有类似全明星的活动,只是没有这么正式,让车前子他们负责接待,端茶倒水什么的。

北京的天总是这样,灰蒙蒙的,不管夏天也好冬天也好,污染总是这么严重。

不过这阻挡不了车前子为活动努力的心。

“哎我说你们北京到底还能不能好了?这污染成这样啊?”叶修拍拍车前子的背指着天空。

车前子看着这个戴口罩的大神:“没办法啊,我又不是管理者。”

“你是不是中草堂,那谁......车子前对不对!”

“车前子!”

“ 哦记错了啊?”

车前子什么也不想说。

带着这么多大神,他们来到了微草俱乐部三楼。

微草果然也才结束训练,正准备走出来迎接的王杰希看到车前子一行人之后,笑着拍了拍车前子肩膀,大小眼都笑成了一条线:“谢谢你啊,车前子。”

啊啊啊啊啊!!队长居然有记得我账号id的名字!我要下楼跑圈!!

虽然内心是这么想的车前子,还是竭力抑制住了激动的心,还是微微脸红,说了句:“哪里,队长不用客气,我应该的。”

总是这么的让人放心啊,这个人。

王杰希笑着想着。

然而其他队员窃窃私语的声音已经从一到群。

“哎呀这两个人。”

“是啊是啊,这个公会管理的好像还脸红了呢”

........etc.

车前子只好不好意思,有点尴尬地朝他们笑一笑,但是心里真的气得要命。

我有表现的这么这么这么明显吗?

但脸分明是滚烫的,事实就这么摆在那儿,他什么也不能说。

之后他们公会管理的是不用参加的,于是就继续他们的网游工作,但是,所有人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昔日认真谨慎总是冲在前头的车前子明显的心不在焉。

“车前子?.......”

“.......啊?”

“你怎么回事啊?不舒服?”

“ 啊没有,抱歉。”他低着头,不是不知道自己给公会拖后腿了,而是还没有从刚才队长的那一笑里面回过神来。

“你,好吧,加油啊。”

简单地回答了一句嗯,继续工作。今天这一天,车前子的状态有些虎头蛇尾。

就这么在十二点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的车前子没有离开俱乐部,而是等在那儿,瞪着王杰希回来,他觉得,是把话说清楚的时候了。

等了很久,都快在冬风里睡着,黑漆漆的凌晨一点半,王杰希和所有人终于风尘仆仆地回来了。

正想上去打招呼,可是所有人看也没有看他一眼,打招呼的姿势还保持在那儿,还是柳非看到了他。

“你是......车前子?”

“对,啊。”

“队长喝醉了,然后说要找你,太好了你居然在,快过来。”

柳非拉着车前子的衣服把心里正闪过无数不好的结果的车前子拖进了室内。

“队长?”不知所以然的车前子呆呆的站着。

“车前子?”果然洋溢着酒气啊。

“嗯是我。”

“过来过来你们都回去吧!”王杰希朝所有人摆了摆手看,却对车前子招手。

车前子一步,一步缓缓地走过去,到了王杰希面前的时候,被他一下子搂到了他的怀里,在耳边低语,气息刺激着车前子的耳,是他这辈子最想听的一句话。

“我喜欢你。”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