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叶蓝·圣诞贺文

   “这天还真是…”蓝河向手心里哈着气脸埋在围脖里自言自语着,“冷啊……”

   “叶修这人,怎么回事,说好两点这儿见的啊!”向周遭望望,没有人。

    又看了一会儿手机,终于忍无可忍的蓝河一个电话打过去。

    通了。

   “喂?叶神啊!你人呢?不是说好两点火车站来接我的嘛?!”

   “哎哟喂小蓝啊,别急啊,哥在地铁上挤着呢,刚刚坐过站了,呵呵,想我了?”

   “滚滚滚!谁会想你。”

   “想我直说呀。”

   “……总之,快点过来吧!”没给叶修说话的机会就直接挂了电话的蓝河微微笑着。

    那儿乔装打扮,穿的稀奇古怪的叶修无奈叹气,心想:“咱小蓝真是,越来越不学好了啊?”

    可是,他真的忘了,是谁,带坏了我们的蓝团长,了吧!?

    又等了近半个小时,叶修总算到了,看到在门口等着的蓝河整个人都缩在那儿,心疼了蓝河又怪自己怎么会迟。

   “哟,蓝河,你很冷嘛?”快步走过去搂住了这个还在发抖的身体。

   “废话咯?我在这儿等了你这么久,你们杭州怎么这么冷啊?!”蓝河靠着叶修,脸依旧埋在围脖里。

   “啧啧啧,对不起,哥回头煮泡面给你吃。”叶修捏了一下蓝河的脸,搂着他向前走去。

   “你滚!”蓝河想挣脱,可叶修哪给他机会,只好放弃,“还是说,你天天都吃了泡面?!”蓝河想到这儿就急了。

   “呵呵,差不多吧,哥还抽烟熬夜,蓝大大心疼嘛?”

   “心疼ball!自己不好好吃饭,休息,怪谁呢?!”蓝河瞪了叶修一眼。

   “唉,不说这个,小蓝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兴欣啊?”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蓝河。

   “你够了啊,我不是很久之前就说过我不会来的嘛!咱也先别说这个,你打算什么时候把那五天的钱结给我啊会长大大?”蓝河微皱着眉看叶修,叶修看着他那表情“噗嗤”一下就笑了,“我靠叶修你笑啥啊!?”

    在叶修眼里,现在的蓝河简直太可爱,脸有点红,皱着眉。两个人就这么在街道上对视站着,来来往往的人没有不看他们一眼的。

   “叶修你干嘛啊?快走了啊,冻死了。”蓝河拉了一下叶修的衣服。

    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

    叶修摁着蓝河的后脑勺就是一个吻?!

    路人惊呆了。

    墨镜全碎了。

    好吧……(求无视画风←↑以及,心疼路人)

    后来,让我想想,作为一个在后边围观了全过程的我什么都看到了。

    之后,蓝河:“叶修你走开!别挂我身上!重死我了!”用力推开了叶修,结果差点跌倒。

   “哎哟小蓝啊你当心点啊!”叶修也是心疼,一把拉住了蓝河,那人终于没倒下去。

   “……谢…谢谢你啊…”蓝河死命想抽出被叶修握在手里的手却没成功。

   “说什么谢,”叶修亲了亲蓝河的额头,“圣诞快乐啊小蓝。”那人也没躲开,反而是主动迎上了。

   “叶神,圣诞快乐呀!”

    那天这两个人身上的光久久闪瞎着我们这群无辜的路人。

(嗷,别理我,崩了崩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