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寻人启示

蓝河这几天都没在荣耀上看到过叶修的那个君莫笑,也没了和他一起抢boss的人,这团倒是带的出人意料的顺溜啊。
可是……
蓝河心里不顺溜啊。
蓝溪阁五大高手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那就是,蓝河喜欢叶修这个大神已经快一年了。如今叶修退役了,网游上还是一直在,隶属兴欣公会的他还是一直在带兴欣的人驰骋于各类记录上。
现在的兴欣已经不是当年蓝河卧底潜进去时只有二三十个人的兴欣了,现在兴欣是并齐与三大公会的第四大公会了。
蓝河都想发寻人启示了,这个大神怎么就这么飘忽呢,永远都摸不清他的行迹作息,似乎只有在有什么boss刷新了的时候才能看见他。
可是这都三天了啊,怎么刷新了这么多次,也没看见叶修一次呢?不过也是,荣耀这么大,叶修也不过是千千万万玩家中的一个,不过比较亮眼罢了吧?
蓝河心塞塞得刷卡登上了荣耀,叶修依然不在。
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
一天又一天。
后来叶修又恢复了正常的上线,也还在和蓝河一起打怪抢boss,蓝河觉得,可能只要遇到这个大神的自己就很开心了吧?
直到 .半年后的某一天,蓝河正在参加蓝雨内部的聚餐时,才听黄少无意中说道,原来,那段时间,叶修和苏沐橙结婚了,一个月都不在 ,那是因为去巴黎度假了。
蓝河听到这个消息就傻了。
明明……
那么开心。
本以为自己也许真的还有机会,即使一整个荣耀的情敌,只要有机会,那就……
可是现在。
好吧。
回去之后,蓝河什么也不想干了,关了灯,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看。
但怎么也睡不着。
过了好久,蓝河从手机里翻出叶修那时候扔给他说是自己的手机号的那个号码,发了一句“祝你幸福。我是蓝河。”
关机了。
再摸了摸脸,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脸上已经挂满了泪了。
嗯,我不会打扰你的幸福的,只是,我也许也无法再喜欢上第二个人了。

(写完心好塞?)

评论(1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