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空城(19)

“啧啧啧,没想到啊手残,你今天居然也脱团了啊?”叶修满脸嘲讽。
^ ^喻队就笑笑。
结果,黄少居然忘记好像是他叫蓝河来的了,说着一堆话和喻队一起向叶修和蓝河告别了。
“呵呵,这个话唠……小蓝啊…”叶修转过来看蓝河。
“怎么啦大神?”蓝河回了一个笑。
叶修没有说话,就盯着蓝河看,脸上不变的微笑,蓝河被看得心里有点发毛,两个人就那么站着盯着对方看。
蓝河坚信敌不动我不动,没想到叶修反而说话了,他说:“有点晚啊,小蓝你要不然今天睡这儿吧?”说着摸了摸蓝河的头。
“……难道你本来不打算让我住在这儿吗?!”蓝河故意做出很惊讶的表情。
“呵,小蓝你这表情,别装了,哥本来就这么打算,不让你住这儿你不哭死?”叶修对着蓝河毫不留情地一顿嘲讽。
“大神你走开!谁说我会哭死哦?”蓝河说这个话的时候,别过了头,为的是不让叶修看出来红红的脸。
可是,可能吗可能吗?
“蓝河你别挣扎了,哥都知道”,说着抱住了对面的蓝河,“不早了,去睡觉吧?哥明天还要帮那群人训练,走吧。”说着松开蓝河,看了一眼,笑了笑。
“mayoooooo,大神,你这表情真是温柔的吓我一跳。”这次蓝河是真惊讶。
“呵,哥什么时候不温柔了?”于是叶修就去洗澡去了。
蓝河知道叶修接下去会很辛苦,带队,训练,指导,自己当然是全力支持,而且不能添乱来着,毕竟自家公会所属的战队也和叶修一起啊,得为他们加油,而且自己的偶像也来了啊!
这次来,就是为他们加油来了!而属于他们的荣耀,也会一起帮他们集气加油,也一定会赢,一定会的!
而第一场比赛的时间就在之后的没几天,时间非常紧张,叶修这几天也是忙,而蓝河知道,因为上一年也是这样,每到比赛前叶修就整天开会开会开会,感觉把整一年的力气全现在用了。
蓝河天天和春易老他们早上打荣耀,管公会,到晚点就去叶修那儿,有的时候会给叶修带点自己烧的饭,或者和叶修出去吃。
每场比赛叶修都让蓝河坐在他身边,而蓝河知道,叶修并没有表面上这么泰然自若,他内心并不是风平浪静,更没有波澜不惊,心也随着人头分的得失而此起彼伏,虽然有时候蓝河并不明白叶修说的很有技术含量的一些分析,但蓝河当然还是耐心得听完啊,毕竟这时候的叶修是很需要一个人和他分享心情的,而周遭全是语言不同的老外,叶修英语其实和黄少差不多,要去交流嘛?
呵呵?
每次比赛完都要十点了,叶修和蓝雨一个公会管理玩家在一起这件事在他们确认关系第二天全联盟都知道了,也不知道谁说的,包子干脆叫蓝河“嫂子”了。
刚开始蓝河很不习惯,突然生命里多了一个在好高好高的地方低头看他的大神,自己只能仰视的大神,但随时间的推移,似乎大神的海拔正在渐渐降低,到最后平视就好了,不用抬头的角度,轻松的气氛,一切都这么像个梦,包括这个大神,可又是真真切切能碰触到的。
“能遇见你真好!”蓝河常常看着叶修睡着的侧脸轻声说,“不对!好个ball哦!?整天抢我boss也真是够了!”
有一次正好叶修醒了,听见了蓝河小声说的这句话,忍不住笑:“呵呵,小蓝啊,哥不抢你boss你也碰不到哥呀。”故意不看蓝河,因为不看也知道蓝河此刻精彩的表情。
“滚滚滚好嘛!?……”明明还有话想说但怎么想怎么理亏,蓝河思量再三还是没有说出来,和叶修比垃圾话还是直接Gg吧,还省脑细胞呢。
而最后,这个第二届的比赛,中国和英国队,并列第一,纵使最后的加时赛也没能分出胜负,就只好这样了,最后联盟各国家代表人,为自己国家的队员们颁奖,倒也没有打起来。
蓝溪阁的五个人已经于8.8日早上7点的飞机飞回了g市,倒时差,而叶修他们都是8.10的飞机,蓝河默默地等着叶修回国,两人也不打电话,但是心里都一直想着另一岸的那个人,两天倒也并不孤单。
(马上就要完结了!)

评论(1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