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空城(18)

就住不远的蓝河,步伐轻盈而且还哼着小曲儿,蓝溪阁各位纷纷表示看不懂。
“蓝桥呐!你这是怎么啦怎么啦?和一开始出去散步的人完全不一样啊!快说!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入夜寒的废话虽然不如黄少,但也真是够了。
“蓝桥你怎么啦?”春易老一如既往地淡定。
笔言飞看呆了,不知道说什么才对,还没反应过来呢!
曙光冰旋并不说话,和春易老一个表情看着蓝河。
蓝河四下一望,发现所有人都看着他,不禁后退一步,脸微微一红:“诶?……我刚,偶遇叶神了…然后……”
众人在等一句后话。
“……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异口同声地大叫这一句。
“对。”蓝河低头。
“恭喜啊蓝桥,”春易老像是早就料到了一样。
“啧啧,蓝桥,不枉我们一年前一片苦心啊!早就看出来你喜欢大神了!现在在一起了真是太好了!”笔言飞激动得扑过去抱住蓝河。
“唉唉唉,言飞你干嘛呀?人家蓝桥现在是叶神的人,你快快快,放开蓝桥,来到这儿来,我任你抱啊?!”入夜寒说着张开了怀抱,众人目光随之投来,入夜寒只好“哈哈哈”得笑笑。
这时候,蓝河手机突然响了,拿出来一看,是个陌生号码,疑惑接起电话:“喂?您好?哪位?……叶神?!”
是的,对面正是那嘲讽的声音说了一句:“呵呵,小蓝啊,这么快就忘了哥的声音啦?真伤哥心啊!”
满满嘲讽,蓝河一个激灵:“嗯?没没没!叶神找我?”
“你那话唠偶像比我更想找你,你要不然来一下?”
“黄少找我?真哒?!我我我!马上就来!”蓝河看见蓝溪阁各位,居然全回去了,不一会儿还帮他把换洗衣服装起来给他,用唇语说“加油好梦!”
“那看吧,302。”随后叶修挂了电话。
蓝河顿时觉得,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比神还神的队友。
唉,那就去吧,毕竟都已经九点多了,也确实可以住那儿了。
蓝河只好又走了出来,去联盟给安排的那家宾馆。现在苏黎世的街上人已经不多了,和刚才简直天差地别,现在偶有一些车辆驶过,倒是一阵风吹来,还有点凉飕飕的。
路上唯有一直伫立着的路灯发着微微昏暗的黄光,不刺眼,蓝河此时已经来到了302门前,敲门。
“小蓝是你吗?”叶修的声音。
“是我。”蓝河答。
门一下子打开了,开门的却是喻队。“蓝河?你来啦^ ^,少天找你呢。”标志性的笑容。
“小蓝小蓝小蓝!我听老叶说你和他在一起啦?!我靠靠靠那个不要脸的居然还来祸害我们小蓝简直过分过分过分!叶修来战啊来和我pkpkpkpkpkpk!!哈哈哈,你完了!你怕不怕我呀!”黄少看向叶修。
而叶修就轻轻一笑,说:“呵呵,到时候死也不知道怎么死的可别怪我啊,因为我也没看清。”
“靠靠靠!老叶来战啊!我怕你啊怕你啊怕你啊!?我这就去开电脑!”黄少真的径直奔过去开电脑了。
“你真以为我带帐号卡了?”叶修拉住黄少。
“不过黄少!!你找我什么事呢?!”蓝河这次终于看见活生生的黄少了,而不是杂志,海报。
“哎哟喂!你看我,我差点把小粉丝你给忘了!我就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和老叶在一起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我怎么想也想不通也不相信啊,小蓝为什么会喜欢老叶这样的人简直可以上头条啊上头条!我都还没人喜欢呢!”黄少一下子说了这么一大串话。
“……因为,因为喜欢他咯?其实叶神挺温柔的啊。”蓝河停顿一下捕捉黄少究竟想问什么后,给予的回答。
“啧啧,我家小蓝真是爱得深沉啊?我也喜欢你,小蓝。”叶修居然就在黄少和喻队面前抱过蓝河就是一个吻。
“队长队长队长!我要瞎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你有没有戴墨镜啊队长队长队长!我靠靠靠!”黄少捂眼。
可谁曾想,喻队,就这么站到了黄少面前,轻抬起他下巴,也是一个吻。
“……队长?”黄少什么也不想说。
叶修和蓝河表示既看呆又恭喜。
“嗯,少天,以后别说没人喜欢你了,我还在呢。”喻队^_^说。
(感觉这更一点情节也没。。。)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