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不知道现在放贺文会不会太晚了

叶蓝中秋贺文,原谅我迟到了!

这个中秋,喻文州邀请兴欣全员来蓝雨过中秋,黄少是看得出来的很兴奋:“啊!?啥?老叶要来啊!哈哈哈哈!早该来了!快来和我pkpkpkpkpkpk啊!哈哈哈哈你说对不对啊队长队长队长!我和你说啊队长我现在幻影无形剑已经可以七个半的身影了厉害吧本剑圣现在一定能打赢老叶那花花绿绿的散人啊哈哈哈哈!!”黄少你真的不会说岔了气嘛?
“嗯,我们少天最厉害,”^_^,门外有动静,“人好像来了”说着拉着黄少衣角向门那里走去。
“哎哟喂,老黄啊,老远就听见你烦你队长了,喻文州耳朵还好吗?”叶修一脸嘲讽。
“呵呵,这个就不用叶神劳心了,快进来吧。”喻队招呼他们进了蓝雨。
“嘿!老大!蓝雨好大啊?像个迷宫一样是干什么用的?”包子问出来的问题总是让人无从解答。
“诶包子别这样,我们对面那嘉世还要大呢!”叶修回答的简直风马牛不相及。
“嗯…说的也是啊老大!”包子若有所思的样子,有的时候这样才能和包子正常交流。
几人坐下后已是下午五点,而菜也已经准备好了,听说是蓝雨内部某成员和另一些人一起做的,众人决定再半小时,准时开饭。
这半小时里,黄少拉着叶修pk了一局又一局,终以1:2失败告终,但是就算是叶修也不得不承认,黄少的水准大有提高!
半小时就这么过去了,那就开饭吧?蓝雨战队全员包括公会管理人员,都来到了宴会厅。
众人都有一块月饼吃,决定一起在饭前吃,于是所有人都在那儿啃月饼。
蓝河当然也来了,望着满桌子自己做的菜,笑了笑,吃着月饼,也是蛮开心的。春易老他们作为蓝河的帮手,心情也和蓝河大同小异,几个人互相笑笑,吃着月饼。
然后是干杯。
叶修不能喝酒,只好喝饮料,附和着所有人说着中秋快乐。却有点心不在焉,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吃完饭之后,所有人决定一起去最近的一个公园那儿散步,顺便看月亮。
叶修暗搓搓地问:“诶老喻啊,蓝河今天来了没有啊?”
“嗯?蓝河?叶神是说许博远嘛?”喻队也以暗搓搓的声音回应。
“对啊,不是老早就让你帮我调张照片了嘛!”叶修居然能这么顺溜地说出这么没下限的要求,也是拼的醉了。
“诶队长老叶你们在说什么呀说什么呀说什么呀我也要来我也要来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提到我那小粉丝是嘛是嘛是嘛我们小蓝怎么啦!”黄少……你把所有事情都暴露了!
嗯,黄少的声音是不会暗搓搓的,是太阳^ω^!
于是,所有人齐刷刷得看过来,蓝河作为被提到的人,更是脸红的。
“好啊!那居然哥暴露了!哥就长话短说!哥很忙的。”叶修大声得说着,看着那群停下来不走的蓝雨人和兴欣人。
“蓝河!出来!来来来!”叶修四下寻找着。
蓝河被春易老,笔言飞那群人拖出来了,只好问“大神你找我干嘛?”///
“呵呵,我们小蓝的脸真是红啊,看来没什么问题了。”叶修不要脸地微笑着。
“……嗯?什么啊大……唔?”蓝河睁大眼睛,因为他看见了,叶修放大的脸,嘴里是叶修带着烟味的一个吻。
蓝雨众人戴上墨镜,他们墨镜质量很好,因为天天都要用,可是兴欣就不对了!
兴欣众人都捂眼!笑着。
“mayaaaa,小罗你看看!老大都有喜欢的人了你就从了我吧!”
唐柔拉着陈果,老魏在一边抽烟并感叹人生寂寞如雪,方锐赶紧拿手机和老林汇报眼前的这一幕,苏沐橙干脆去和喻队谈嫁妆了。
沐橙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啊!!
“大神?!你干嘛!”蓝河脸更红了,映照在白色的月光下,很美,把叶修看呆了。
“啧啧啧,我家小蓝真绝色!”叶修搂过蓝河的肩。
…………
“滚滚滚!!!!!”
“呵呵!小蓝没拒绝就是答应了哦!”叶修那不要脸的声音萦绕在蓝河耳边,伴随着这个大神的呼吸,徐徐得吹过他脸颊,好像也并不讨厌?
“对啊!答应了^ω^”蓝河朝叶神甜甜地一笑。
路灯的光和月光一样亮,通通照在蓝河脸上,身后的某处放着的烟火,这些都映在了叶修黑色的瞳里。
“啧啧啧,我们蓝大大在今天答应哥了,哥好开心!”叶修说的是真心话,因为发现蓝河并不介意把自己,和身后的一切也映在那蓝蓝的眼睛里。
(完)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