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空城(17)

叶修笑着,笑得蓝河泪流满面。
叶修一看,慌了,对面的人怎么看着自己反而哭了呢?就这么不想见我吗?所以,果然,还是不喜欢我的对吧?
“……大…大神…”蓝河睁着眼流着,面前这个一如既往的笑脸,哪来的悲喜啊?一点也看不透,可是,他为什么……明明都这么久没说话了啊,连一句话也没说啊!又是为什么还能这么笑着呢?
“怎么样啊蓝河?一年前的问题,今天能给答复了吗?”叶修不笑了,严肃的表情,蓝河还是头一次见。
忍不住笑了出来,哭不出来了。
蓝河笑了好久,终于认真了“…大神,额……一年前的那个问题。”
“嗯?”叶神见面前这人吞吞吐吐的,居然是多年没有过了的紧张。
“我……答应你!”蓝河低下头,最后三个字轻得连他自己都快听不到了。
可是叶修听到了。
“哟!是什么让我们蓝大大改变了想法啊?哥的魅力真是……啧啧啧~”心情大好之后语气都变得不要脸了。
“要点脸啊大神?我之前只是在想……叶神,你真的不喜欢去沐秋了么?联盟里谁不知 道你喜欢他呢?”蓝河不敢抬头看叶修的表情。
“哟,小蓝,我当你怕什么我都解决不了的事呢,别怕啊,他都死了,过去了,我会怀念他的,也会找到下一个喜欢的人。”叶修面色认真,伸手摸摸蓝河细软的蓝发。
蓝河抬头看叶修,说:“其实,我后来发现我一直在想你,那天近距离的面对面,还有带着烟味酒味的那个吻…我就知道我其实是……唔?”蓝河并没有说完,叶修已经一低头吻了上去。
乐队在这个吻之前已经走了,整条街上的店铺在这点时间里几乎全关了,路上虽然还有人,还有好多车,但是叶修和蓝河并没被瞩目,因为那儿是苏黎世。
空城似空不空,叶修蓝河不在意他空实与否,总之,只要有眼前这个人,空城不空!
“我靠,老叶你怎么回事啊?怎么一脸的xxx啊?”方锐盯着叶修看,看着他那表情感觉背后一阵凉意。
“啧啧啧,我家小蓝答应我了呀!我一年前故意醉也终于没白费啊?”叶修^ω^这样一笑。
“老叶…你别这么笑,我冷。还有,你也蛮拼啊,不是说职业选手喝酒影响手速吗?”方锐一脸的真诚,拜托着叶修不要这么笑。
“哥退役了呀。”叶修只好假装严肃。
“退役了真是潇洒。不知道老林是不是这个感受啊。”方锐拉了拉领子,表示自己冷。
“呵呵。想你家老林去吧!”
方锐真诚一笑。
“叶修啊,你心真脏!原来一年前那酒真是你故意的啊!?”陈果正好在叶修背后听到了这句话,立马凑上去唠。
“不然呢?你换的吗?想害我?敢吗?”一张嘲讽脸看着陈果。
陈果什么也不想说,和苏沐橙还有楚云秀一起看《非凡的男友》去了。

(未完)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