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空城(13)

来年六月的某天,蓝河在看论坛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世界赛又要开始了,那是不是,就意味着……自己又能见到那个大神了?!
“哎呀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我都想了这个人一年了啊!这次终于有机会在世界赛的时候见到他了!好开心啊好开心!”蓝河一个兴奋把心里想得全说出来了。
蓝溪阁的各位就这样淡定得看着他。
“啧,蓝桥啊,我们懂得!你加油!”笔言飞第一个回过神。
“蓝桥,祝你成功!”第二个是曙光冰旋,依然是话很少啊。
“蓝桥啊蓝桥,早就说你喜欢叶修大神你不承认!现在让我们全都知道了吧?!哈哈哈哈!蓝桥一定一定一定要成功啊!”这三个是入夜寒,话有点多,有点废。
“同祝。”这就是大春了,其实早就反应过来了,在那儿缩句。
蓝河的脸红啊!那个窘迫的啊,环顾四周的个个笑着祝福他的人,一句话也不想说,就算是自己最信任的朋友们。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的蓝河,只是和众人对望着,最后无奈的笑了一笑,和众人默契的转回去打荣耀了,他们确定了蓝河喜欢叶修,而蓝河只是知道了自己就算见着叶神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明明知道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好。
可偏偏在好多个月之前看见了被翻得有点乱的满抽屉的信。
叶修也看到了这则公告,心情和蓝河差不多,也是很开心,但不确定蓝河到底愿不愿意见他,也不知道蓝河会不会接受他,什么都还未知,却让人很期待。
这个六月好像过得特别慢啊!
终于,费尽千辛万苦,终是到了七月,蓝河他们的签证已经办好了,机票和住的地方也早由蓝河安排妥当,就等这一天了。联盟方面自是帮中国国家队的各位的签证和机票还有住处全部承包了。
七月一日,早上六点零五分,蓝溪阁的各位在国家队之后出发了,听说黄少和喻队还会准时去飞机场接他们,蓝河当然很开心啊,要知道他可是黄少天的小粉丝啊!另外一方面,不用说,无论我们还是蓝溪阁各位都懂得。
叶修呢?
“哎呀,叶修,从来没见你这么积极地去做一件事啊!”陈果靠在门上,看着整装待发的叶修。啧,连胡子都刮好了,真是不容易。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