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

空城(1)

春易老他们这次居然准备年假去杭州?!
当春易老告诉蓝河的时候,蓝河差点没哭出来。
杭州,兴欣……好像就在那里吧?!为什么要去那种鬼地方?!
蓝河可是一万个不情愿啊。那地方简直简直噩梦好嘛!!
可是没办法,少数服从多数,他只好跟着一起去。
叶修还奇怪呢,为什么这天晚上蓝河都不上线,还想坑点材料来呢!搞什么呀,这千机伞可是很吃材料的啊!!缺得了这一天的材料供应嘛?嗯?!
蓝河在那天晚上收拾好行李,和春易老他们一起乘火车来到了杭州。
晚上的杭州很美。西湖在月光下波光粼粼,旁边的酒吧也依然有不少客人,很热闹。如果再仔细点,还能发现有人抱着吉他在西湖附近卖艺。
蓝河他们的宾馆就在西湖对面,虽然价格有点高,而且房间并不是很高级的那种,但 是因为离西湖近他们也只好认了吧。
放下行李之后是晚上10点,他们决定明天10点一起去西湖逛一圈,然后去对面的绿茶吃饭。
蓝河当然不会那么早睡,他有带一台电脑,房间里也是有wifi的,他用笔记本电脑登上了荣耀,蓝溪阁一如既往的平静有序,今天也没有野图boss刷新的消息,不用蓝河操心。
“叮”
嗯?消息?谁啊?
点开一看。君莫笑的……
不详的预感!!!
“小蓝啊,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来啊?材料怎么办?”
“你要点脸好嘛?!每次都问我们蓝溪阁要材料都几个意思?!”
“资助一下大神啊,以后等哥千机伞都完成了再帮你们一个个打回来啊”
“在这之前我就要被坑到吐血好嘛?!你快够!!”
“呵呵,小蓝不哭,哥从来就没欺负过你。”
“滚滚滚!脸呢?!”
“哥帅成那样,脸当然是在这帅气的面孔上咯!”
“滚滚滚滚滚滚滚!不和你扯了,我明天还有事呢!”气得蓝河连敲七个滚,脸红到鼻尖,都没注意到笔言飞走过来看他,暗搓搓站他身后。
“蓝桥啊……”笔言飞的声音悠悠得响起。
“呀?!言飞?!你什么……”突然意识到什么的蓝河顿住了,我的妈呀难道全被看见了?!那真是不得了!!
“对啊是我。你和叶神………哦~懂得”笔言飞一副什么都看出来了的表情。
“懂什么呀?!什么也没有哦!”蓝河脸越来越红了。
“蓝桥啊,你脸红得,别狡辩了,你喜欢叶神对不对?我们可是什么都看出来了啊!”笔言飞拍拍蓝河的肩。
“别胡说!谁会喜欢那个撑着伞的老男人啊?!再说,我是男的啊!”蓝河这时候的表情 很精彩。
“唉,别骗自己啊,我也不打扰你休息了,我就是来看看你,让你早点睡来着,现在你也要睡了吧?晚安,我也回去睡了。”笔言飞说着向他挥挥手,走向了床。
这晚蓝河没有睡着,隔壁床是笔言飞均匀的呼吸声,即使这样也没能让蓝河睡着,蓝河也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但老是想到叶修那嘲讽的脸和声音。
最后也没睡着。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